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公共数据 > 正文

前三季度忻州市建筑业总产值同比增长39.9%

 时间:2018-12-04       大    中    小     

  前三季度,忻州市建筑业企业完成建筑业总产值50亿元,同比增长39.9%,增幅上半年提高21.7个百分点增幅全省排名第三。其中:建筑工程产值完成41.2亿元,同比增长39.1%,比上半年提高14.5个百分点;安装工程产值完成3.9亿元,同比增长7.2%;其它费用产值完成5.0亿元,同比增长97.1%。建筑工程产值占总产值的比重为82.4%,有效拉动总产值的快速增长。 

  前三季度建筑业企业签订合同额为76.1亿元,同比增长35.0%。其中:上年结转合同额为27.9亿元,同比增长45.7%,本年新签合同额为48.2亿元,同比增长29.5%,新签合同额占全部签订合同总额的比重为63.3%。充足的合同量支撑总产值的稳定增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