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专栏

五寨县组织开展2021年度第一次申领行政执法证人员公共法律知识考试

 时间:2021-11-15 16:29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升执法人员执法能力和水平,落实行政执法人员持证上岗制度,根据《山西省司法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申领行政执法证人员公共法律知识考试的通知》精神,6月11日,我县按要求组织了行政执法人员公共法律知识培训和专业法律考试,6月30日上午,我县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第一次行政执法人员公共法律知识考试,全县共37名执法人员参加考试,19人考试合格。

  通过此次考试,既检测了行政执法人员的专业水平,有力地促进了执法人员的法律素养和专业能力提升,又进一步增强了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意识,为行政执法人员在执法实践中准确把握法律适用、进一步加强规范化执法夯实基础,对于提高全县行政执法人员执法水平,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建设法治政府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