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专栏

五寨县组织开展2021年度第二次申领行政执法证人员公共法律知识考试

 时间:2021-11-15 16:33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提高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水平,根据省、市关于开展2021年度申领行政执法证人员公共法律知识考试的通知精神,10月19日,我县组织开展了行政执法人员公共法律知识培训和专业法律考试,10月27日上午,我县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第二次行政执法人员公共法律知识考试,全县共56名执法人员参加考试,51人考试合格。

  下一步,县司法局将进一步加强对行政执法人员规范执法和专业知识培训,以不断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为目标,继续严把行政执法队伍“准入关”,坚持“持证上岗,亮证执法”原则,认真做好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证申领、换证和清理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