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专栏

我县召开行政执法单位执法记录仪使用管理培训会暨执法记录仪发放仪式

 时间:2021-11-15 16:41       大    中    小     

  9月28日,我县在司法局六楼召开行政执法单位执法记录仪使用管理培训会暨执法记录仪发放仪式。各乡镇、各行政执法单位执法人员以及县司法局法制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司法局副局长苗朕梅主持。

  会议宣读并发放了《忻州市行政执法信息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执法记录仪注册配发工作的通知》,随后,太原市光银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实际操作演示,对执法记录仪注册流程、使用管理等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各行政执法单位执法人员要尽快熟练掌握设备技能,严格管理和规范使用执法记录仪,做到全程佩戴、全部录入,确保充分发挥设备功能、保证执法行为规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