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专栏

五寨县组织全县行政执法人员参加“行政执法大讲堂”第一期学习培训活动

 时间:2021-11-15 16:49       大    中    小     

  7月24日上午,我县组织全县行政执法人员参加了省司法厅举办的“行政执法大讲堂”活动,第一期培训内容为《行政执法基本理念与原则》,由山西大学法学院教授彭云业主讲。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次培训由各行政执法单位自行组织本单位全体行政执法人员,以观看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要求执法人员与课时学习全覆盖,确有其它事务无法按时参加培训的,要在会后补课,认真学习课程回放内容,确保培训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培训,使我县行政执法人员牢固树立依法执政、执法为民的基本理念,进一步提升了我县行政执法人员熟悉法律、熟练业务、依法行政的能力,为我县行政执法领域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