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专栏

五寨县组织全县行政执法人员参加“行政执法大讲堂”第二期学习培训活动

 时间:2021-11-15 16:51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法治政府建设,增强依法行政意识,推动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根据山西省司法厅关于开展“行政执法大讲堂”系列活动的通知安排,8月20日上午,五寨县组织全县各乡镇行政执法人员在司法局四楼会议室参加山西省司法厅第二期“行政执法大讲堂”学习培训会。全县其它行政执法单位在各自单位集中组织执法人员参加线上培训,确保执法人员培训全覆盖。 

  此次培训内容为新《行政处罚法》修订条文对比解析,由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副院长杨建华教授主讲。通过此次培训,我县行政执法人员对新《行政处罚法》修订条文均有新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我县行政执法人员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能力和执法水平,为法治政府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