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资金

五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五寨县2019年统筹整合使用财政资金实施精准扶贫工作补充方案的通知

 时间:2019-12-12 16:27       大    中    小     

  五寨县2019年统筹整合使用财政资金 

  实施精准扶贫工作补充方案 

    

  根据省、市通知要求,结合我县脱贫攻坚工作需要,现就统筹整合使用财政资金实施精准扶贫工作方案进行适当补充,补充方案具体如下: 

  2019年8月29日我县根据脱贫工作实际情况,经年中调整后编制印发了《五寨县2019年统筹整合使用财政资金实施精准扶贫工作方案》,方案计划统筹整合资金为19230.5424万元。8月29日以后,根据脱贫工作需要,资金整合内容及项目安排作了部分补充,新增项目7个,新增项目投资362.6万元,具体补充项目如下: 

  1. 特色农作物良种推广项目121.09947万元; 

  2. 前所乡能繁母牛、母驴养殖补贴3.9万元; 

  3. 高标准农田建设一期项目57.6万元; 

  4. 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5万元; 

  5. 李家坪乡羊坊村环境综合治理项目11.74万元; 

  6.农村环境治理绿化美化亮化项目93.16053万元; 

  7.贫困学生“雨露计划”教育资助70.1万元。 

  补充调整后,我县2018年统筹整合使用财政资金总规模为19593.1424万元。 

    

 附:《五寨县2019年补充统筹整合资金使用计划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