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五寨县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清单第12号整改任务销号验收意见》

 时间:2020-01-15 15:07       大    中    小     

  按照《忻州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清单》(以下简称《整改任务清单》)《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整改工作实行销号管理的通知》要求,2019年12月24日,五寨县委、县政府组成验收组对《整改任务清单》第12号整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现场验收。 

  一、整改任务 

  加大成品油经营单位抽检力度,开展汽油柴油监督抽查工作,将经营单位抽检覆盖率提高到40%。 

  二、整改目标 

  加大对车用柴油质量抽检的频次和覆盖率,力争做到全覆盖。加大管控力度,坚决杜绝不合格油品流入市场。 

  三、完成情况 

  根据上级要求,五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监管职能及实际情况配合省市相关部门,积极开展了2019年煤质、油品的抽检工作。 

  截至目前,市场局出动执法人员61人次,执法车辆20车次。抽检成品油26批,其中有1批次汽油不合格(兴平加油站),执法人员立即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停止一切违法行为,目前正在复检中,8批次合格,其余17批次检验报告还没出来。煤质6批次,其中1批次合格,1批次不合格(广源民用储售煤场)执法人员立即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停止一切违法行为,目前正在申请复检中,其余4批次检验报告还没出来。 

  下一步将根据检验报告,对不合格企业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从源头上防控不合格油、煤流入市场,切实有效规范全县油、煤市场的经济秩序,为打赢蓝天保卫战狠抓实干。 

 

 

                                                                                              中共五寨县委

                                                                                             五寨县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24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