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五寨县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清单56号整改任务销号验收意见

 时间:2020-12-03 14:41       大    中    小     

  按照《关于做好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销号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对照《忻州市贯彻落实山西省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清单》,2020年11月19日,我县成立由分管副县长张广建任组长的验收组对《整改任务清单》第56号整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现场验收,情况如下:

  一、 整改任务

  污染源在线人员业务水平不高,部分县无监管要求,在线监控设施安装覆盖范围不足,设施故障率较高。

  二、整改目标

  加强污染源在线监控管理人员的业务培训力度,实现在线监控设施安装全覆盖。

  三、完成情况

  1、五寨县切实加强全县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运行管理规范化,确保县环保局自动监控云平台运行稳定;强化环境空气自动检测系统巡查,确保设施稳定运行;五寨县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厂水质在线监测系统已竣工验收,并与环保部门联网,运行稳定;五寨县热力有限公司和五寨县五鑫供热公司大气在线监控系统已竣工验收,并与环保部门联网,运行稳定。

  2、为进一步提升环境监察干部业务素质,提高监管执法效能,县环保局环境监察干部参加了省、市环保部门组织的岗位及业务培训,经考试合格后,领取了环境监察执法证件。

  四、验收结论

  完成整改,达到销号条件

  

                                                                                                        中共五寨县委

                                                                                                       五寨县人民政府

                                                                                                       2020年11月24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