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优化营商环境

新设企业印章免费刻制流程

 时间:2021-07-15 15:20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优化我县企业开办营商环境,切实降低企业开办成本,经政府同意,我局为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公章一枚。为便利企业刻制印章,方便印章制作企业采集信息,实现企业开办线上线下“一窗办理”和申请人“最多跑一次”,特告知如下:

  一、通过山西省政务服务网“企业开办全程网办”系统采用全程电子化方式办理的,申请人可在“印章刻制”环节可直接选择刻章企业(我局与五寨县非凡印章科技有限公司、五寨县鑫诚刻章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进行印章刻制,由系统自动将相关信息推送至刻章企业,印章刻制完成后由我局将印章和营业执照一起颁发给企业(因系统原因暂无法实现)。

  目前,当企业营业执照核准后,我局将联系被委托人确认印章刻制事项,引导被委托人添加上述一家刻章企业和我局工作人员微信传送相关信息,印章刻制完成后,刻章企业按时送达我局,由被委托人在领取营业执照时将印章一并领取。如申请人在申请营业执照时要求邮寄的,我局将印章与营业执照一起通过邮政快递免费寄送。

  二、通过山西省政务服务网“企业开办全程网办”系统采用半程电子化方式办理的,初审通过后被委托人带纸质资料来窗口办理时,引导其添加上述一家刻章企业和我局工作人员微信传送相关信息。我局颁发企业营业执照时由被委托人确定邮寄地址等信息,印章刻制完毕后,由我局通过邮政快递免费寄送。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