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羊毛纺线及地毯项目

 时间:2017-12-11 09:02       大    中    小     

一、项目名称:羊毛纺线及地毯加工项目

二、项目单位地址:五寨县地毯厂  

三、单位简介:五寨地毯有限责任公司是五寨的龙头企业。公司拥有雄厚的图案设计技术力量和一大批技艺精湛的织毯技工队伍,公司生产的地毯以其用料讲究,织工精细驰名中外。

四、项目概况

(一)项目内容:一是建设标准厂房,引进国内较为先进的洗毛、染色和纺线等生产设备,建设年产3000吨羊毛纺线厂。二是建设年产20万平方米手工纯羊毛地毯加工车间及配套基础设施;进行手工纯羊毛地毯加工开发,在公司统一技术、统一绘图、统一供料、统一标准前提下,生产加工中、高档不同花色、不同规格的地毯,使手工羊毛地毯加工业形成规模化生产。

(二)项目建设规模:年产羊毛纺线3000吨;年生产20万平方米手工纯羊毛地毯,发展2500个织毯户。

(三)市场需求分析:手工羊毛地毯以羊毛为原料,质地柔软、美观耐用,用料考究,织工精细,图案独特,具有丰富的文化传统,产品可畅销国内外。该项目的建设极大地提升羊毛纺线和地毯的质量,同时建设该项目还将获得地区政策扶持。

(四)预计总投资:5300万元

(五)预计经济效益:预计投资回收期6年。

五、拟引资方式:合作、独资

六、申报单位及联系方式:

地址:五寨县经信局  

联系人:焦翠兰  

电  话:0350-4332183      13294637663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