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复合晶光玉石装饰板综合开发项目

 时间:2019-06-10 17:04       大    中    小     

  复合晶光玉石装饰板综合开发项目 

  一、项目建设条件及依据: 

  复合晶光玉石是人造石系列,如仿大理石、花岗岩、仿水晶、玛瑙新产品,具有无放射性、无污染、强度高、易搓洗,耐油耐水、抗酸碱等优点,广泛应用于厨房、卫生间、客房、楼梯、酒店、宾馆装饰,具有美观时尚、表面晶莹剔透等特点。五寨县“经堂红”“冰花绿”,花岗岩资源分布于县城东南土石山,矿区面积约90平方米公里,储量5000万立方米,易开采,矿区内水、电、交通条件便利。 

  二、市场分析:五寨县地处晋、陕、蒙交通枢纽地带,具有资源、商品集散等多项区位优势,在我县花岗岩开发具有一定规模,并产生大量废弃物,利用废弃花岗岩开办人造石装饰板材有广阔的前景和巨大需求市场。 

  三、建设年限:半年。 

  四、合作方式:合资、合作、股份制,允许外方控股。 

  五、投资估算及来源:购置设备约25万元、流动资金50万元,及其他投资,项目资金约100万元人民币左右。 

  六、经济效益:按每平方米原材料10元,每人日产50平方米,市场参考价35元/m2,50人厂规模年生产以10个月计算,年利润156万元,具有工艺先进,投资少、产品附加值高、投资回收期短等特点,是中小企业投资办厂的理想选择。 

  七、优惠政策:享受循环经济及环保方面的最优政策。 

  八、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五寨县花岗岩办公室(五寨县国土局院内) 

   联 系 人:刘晓英 

   手    机:13393506285     电  话:0350-4332183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