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辛磊 > 领导活动 > 正文

辛磊主持召开园区三期项目建设推进协调会议

 时间:2022-12-08       大    中    小     

  12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辛磊主持召开园区三期项目建设推进协调会议,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土地规划、电网设计、工程招标等环节逐一进行研判分析推进项目建设。副县长田丰和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辛磊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园区三期项目建设对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集群,推动我县由农业大县向农业强县迈进的重大战略意义,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以等不起、坐不住的紧迫感,抓好重大项目建设,不断增添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要强化责任意识,坚持“项目为王”理念,把项目建设的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更扎实的举措、更高的效率,全方位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沟通协调,一月一调度,做到信息对称、互通有无、无缝衔接,确保项目建设过程中土地、电网、工程招标等各项工作高效推进。要强化时间意识,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资与争项一起抓,统筹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好发展与安全,集中一切优势资源、调度一切有效力量,力争园区三期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