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辛磊 > 领导活动 > 正文

辛磊督导指导春节期间护林防火工作

 时间:2023-01-24       大    中    小     

 
  1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辛磊,副县长田丰先后深入县五东公路卡口、南山森林公园卡口、孙家坪乡乔峪村卡口等护林防火检查点现场办公,指导春节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县应急管理局、县林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辛磊在各入山卡口认真查看了入山人员登记表、分组值班表,详细询问护林员春节期间值班值守、进山排查、野外用火、物资储备、人员配备等情况。
  辛磊强调,春节期间是森林火灾的高发期,林场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时刻紧绷森林防火这根弦,严防死守,落实责任,履职尽责,确保森林安全。要加强值班,严肃防火工作纪律,强化应急值守,确保各项职责落实到位。要严厉打击野外违规用火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震慑一片。要坚决贯彻“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确保春节期间森林资源安全,为全县人民群众欢度春节保驾护航。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