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辛磊 > 领导活动 > 正文

辛磊调研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3-02-21       大    中    小     

  1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辛磊深入现代农业杂粮园区和李家坪乡调研春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冀永茂,县政协副主席冯建中和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在现代农业杂粮园区,辛磊一行深入益康小米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了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情况,并仔细询问了企业节后生产、订单数量、工人返岗就业等情况。辛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精准施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奋力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鼓励企业以饱满的热情开工生产,抢订单、拓销路,为新一年实现新跨越开好头、起好步。
  在李家坪乡辛磊组织召开了的座谈会,与东方希望集团五寨县现代化生猪养殖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倾听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辛磊强调,生产建设是促进发展的重要引擎,春节过后,气温转暖,工人陆续回到各自岗位,企业迎来了恢复施工生产的利好时期,一定要抓住时机,早建设、早生产,在保证生产安全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大干快上。企业在新的一年里要坚定信心、紧盯市场,立足自身特色优势,提高技术水平,扩大产能效益,不断做大做强。要主动加深与属地政府以及企业服务部门的沟通交流,有困难主动提出、有建议积极对接,持续构建政企一家的融洽关系,共同进步、共谋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