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辛磊 > 领导活动 > 正文

辛磊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时间:2023-02-28       大    中    小     

  2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辛磊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十九至二十一章节;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副县长、县政府党组成员田坤,副县长、县政府党组成员周德华、于文华、田丰、张军梅参加会议。政府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是指引我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的行动指南。政府党组成员要带着信仰、带着责任、带着情感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融会贯通,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一至三卷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效。要坚持学以致用,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根本目的在于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我县实际,重点抓好经济运行监测、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示范区建设、乡村振兴、森林草原防火、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等当前重点工作。要始终秉持“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工作要求,把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贯穿于工作的方方面面,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