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辛磊 > 领导活动 > 正文

辛磊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3-03-16       大    中    小     

  3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辛磊先后深入县殡仪馆、五寨沟风景区、五寨县东方希望大辛庄繁育场、前所乡葛家村小吃城等在建项目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安全生产、优化营商环境、春季林草防火等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冀永茂和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辛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高质量发展贯穿到各项工作始终,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全面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要在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上,用足、用好扶企惠企政策,支持企业良性发展。要推介好、宣传好五寨的发展优势和机遇前景,进一步提升我县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进一步完善公共设施配套,要充分发挥周边交通和人员集聚优势,突出夜市的传统味道、民俗味道,把前所乡小吃城打造成我县的夜市经济网红打卡地。要坚持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项目现场精细化管理,严守各项操作规程,做到规范作业、精细施工,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要树牢质量意识、精品意识,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期,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加强协调配合,主动靠前服务,做好要素保障,提升服务效能,锚定目标、大干快干,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调研中,辛磊还嘱咐相关乡(镇)负责人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抓实抓细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工作,做好应急物资储备管理,加强监测预警,强化值班调度,做到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