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辛磊 > 领导活动 > 正文

辛磊深入包联企业开展入企服务工作

 时间:2023-03-29       大    中    小     

  3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辛磊深入包联企业山西国耀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入企服务,实地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现场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他强调,要精准对接企业,主动担当作为,用真心真情为企业排忧解难,切实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冀永茂和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山西国耀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年可提供清洁电量2.1亿度、供热量67.2万GJ,年消耗农林业废弃物约30万吨,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环保效益和社会效益。
  辛磊对公司近年来为五寨经济社会各领域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指出,企业是实体经济的源头活水,是地方发展的支柱。各相关单位部门要认真落实好包联企业工作的各项要求,增强大局意识、发展意识、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和精准服务,全力以赴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推企业扩大生产、提高效益,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引导支持企业加强经营管理,加大创新力度,延伸产业链条。同时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整治,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真正抓实抓细各项安全生产防范措施,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平稳运行。
  调研中,辛磊就企业提出的最大限度实现生产原料本土化的目标。他要求,农业部门和各乡(镇)要积极与企业沟通对接,在秸秆处理中尽力实现群众和企业的利益最大化;林业、环保等部门要在柠条平茬、林木哺育、污水厂污泥处理等方面掌握实情,为企业延长原料链条,帮助企业节约成本,更好的助企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