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忻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现役军人家属

日期: 2023-01-16 来源:
  为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感谢军人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持续深化开展“你为祖国守岁、我陪亲人过年”新春拥军优属“八个一”活动,1月1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拥军企业代表一行,在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并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
  寒冬腊月,天寒地冻。在忻府区二十里铺村现役军人徐昇家里,却暖意融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将拥军企业中国工商银行忻州分行、忻州G108太平服务园区、汾酒忻州总代理民心商贸捐赠的慰问品米面油、水果糖果和抗疫礼包送到了徐昇父母手里,与他们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小徐的服役情况,并通过他们向正在新疆伊犁服役的小徐表示节日的慰问和诚挚的问候。现场书法爱心人士还挥毫写下春联赠予徐昇家人。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希望徐昇安心服役,为祖国守好边,争取立功受奖,并感谢家属对军人长期投身国防事业的理解与支持。
  随后,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来到符村现役军人冯志恒、薛靖源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家属孙女士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慰问,把孩子交给国家我很放心,也感到自豪。”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向现役军人家属传递了关爱,增强了军人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营造了我市拥军优属、关爱军人的良好氛围。 

  • 国家部委网站
  • 省、直辖市政府网站
  • 省政府及地市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建议您请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
  • 主办:五寨县人民政府 承办:五寨县融媒体中心
  • 五寨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409280003
  • 晋ICP备10001943号-14 晋公网安备 140928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