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忻州交警开门纳谏邀请代表委员共话交通

日期: 2023-01-31 来源: 忻州市政府
  “民意是交管工作的晴雨表,是警民和谐关系的连心桥,是衡量警民关系的温度计,是打开人民群众心结的金钥匙。”1月30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倾听民意、真诚纳谏”活动。
  座谈会上,代表委员们畅所欲言,就城区路口红绿灯调配、斑马线设置、车管服务、人性化管理、停车管控等工作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交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作出详细解答。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负责人表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从各行各业的角度提出问题,为交管部门发现和解决交通管理问题提供了方向和思路,交管部门将从创新理念、完善基础设施、提升科技水平等方面着手,不断提升公安交管队伍正规化、专业化水平,共同打造优质的出行环境,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盼。交警支队将高度重视、认真研究,查找、分析、整改工作中的不足,补齐短板,推出更多具体、实在、有效的措施办法,进一步改进和提升公安交管工作。同时,全方位、全时段接受来自社会各界的监督评议,不断提升管理服务能力水平,着力破解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的瓶颈,确保人民群众安全顺畅出行,促进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新的一年里,希望社会各界多关注、关心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为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建言献策。

  • 国家部委网站
  • 省、直辖市政府网站
  • 省政府及地市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建议您请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
  • 主办:五寨县人民政府 承办:五寨县融媒体中心
  • 五寨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409280003
  • 晋ICP备10001943号-14 晋公网安备 140928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