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贺天才在运城调研督导防汛备汛工作

 时间:2022-07-05       大    中    小      来源:中国政府网

  7月4日,副省长贺天才赴运城市就防汛备汛工作进行专题督导调研。

  贺天才先后深入新绛、稷山、河津等地,认真查看去年秋汛水毁工程修复和防洪能力提升建设情况,详细询问应对汛期到来所做的准备工作。他强调,当前全省已进入防汛工作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时刻紧绷防汛安全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防洪保安全目标,严格按照规定和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好各项防洪能力提升工程,坚决做到去年出现险情的地方不能再出现险情。要加强监测预警,紧盯河道、低洼易涝等重点部位,扎实做好隐患排查和应急处置,配足抢险力量,确保汛情发生时组织有力有序、处置及时有效,为安全度汛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