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五寨县2022年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资格复审公告

 时间:2022-08-25       大    中    小     

  根据《五寨县2022年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公告》要求,现将五寨县2022年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2年8月26日,上午:8:30-12:00,下午:3:00-6:30。

  (二)资格复审地点

  1.上午审核以下岗位考生

  1005岗位(小河头镇男性)、1006岗位(小河头镇女性)、1007岗位(前所乡男性)、1008岗位(前所乡女性)

  审核地点:五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

  1011岗位(韩家楼乡男性)、1012岗位(韩家楼乡女性)、1013岗位(孙家坪乡男性)、1014岗位(孙家坪乡女性)

  审核地点:五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楼

  2.下午审核以下岗位考生

  1001岗位(砚城镇男性)、1002岗位(砚城镇女性)、1003岗位(三岔镇男性)、1004岗位(三岔镇女性)、1009岗位(胡会乡男性)、1010岗位(胡会乡女性)

  审核地点:五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

  1015岗位(杏岭子乡男性)、1016岗位(杏岭子乡女性)、1017岗位(东秀庄乡男性)、1018岗位(东秀庄乡女性)、1019岗位(李家坪乡男性)、1020岗位(李家坪乡女性)

  审核地点:五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楼

  (注:五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位于五寨县迎宾西街与民福南路交叉口)

  二、资格复审对象

  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按1:3的比例按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参加资格复审人员,末位成绩并列人员一同进入资格复审(名单详见附件1)。

  三、资格复审内容和程序

  (一)经过笔试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提前在网上下载填写并打印《五寨县2022年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资格复审登记表》(附件2),必须由本人持本表及相关证件到现场进行资格复审。

  (二)经过笔试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须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及报考岗位资格条件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以及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认证的学历认证报告、学位网(http://www.cdgdc.edu.cn)认证的学位认证报告到现场进行资格复审。

  1.配偶是五寨县户籍,本人非五寨县户籍的考生,须携带配偶户口簿(或印有配偶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公告发布日之前办理的结婚证等证件原件和复印件。

  2.本人非五寨县户籍,服务五寨县基层项目人员,需提供服务基层合格证书。

  3.年龄30-35周岁的必须提供硕研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三)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提供档案存放证明;2022年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者,提供毕业院校出具的学历、所学专业证明;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已就业的人员还需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机关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需出具所在单位、主管部门、人社部门同意报考证明)。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持以上要求的材料、证件(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到指定地点由本人现场参加资格复审。

  (二)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的,取消该报名人员面试资格。

  (三)若取得资格复审的人员确认放弃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根据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名额1:3的比例依次递补资格复审人选,不足1:3的按实有人数确定。

  (四)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将在其笔试准考证上加盖公章,盖章后的笔试准考证将作为考生面试准考证,请考生妥善保管。审查不合格的,告知考生并说明原因,取消面试资格。

  (五)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须在规定的审核时间段进行资格复审,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六)进入资格复审场所要严格落实测温、扫验码(场所码、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卡)、查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检测时间为准,电子、纸质版均可)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核验准考证、身份证。

  缺少有关证明材料及证件的不允许进入资格复审场所。

  面试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在五寨县人民政府网另行通知,请通过资格复审并合格的人员,保证24小时电话畅通,以便联系。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五寨县2022年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领导组研究决定,并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350-4332108

 

  附件:

  1.五寨县2022年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2.五寨县2022年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资格复审登记表

 

                                                           五寨县2022年招聘大学毕业生

                                                           到村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借章)

                                                                2022年8月24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