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声回应 > 正文

五寨县葛家小吃城招商公告

 时间:2023-06-29       大    中    小     

  五寨县葛家小吃城选址山西省忻州市五寨县葛家村,地处于三个一号旅游公路五寨县城至芦芽山国家AAAA景区的起始段。为进一步提高项目建成后的营运水平,更好发挥旅游餐饮业对消费经济的带动作用,现就葛家小吃城的运营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合作商,欢迎相关企业或有实力个人报名参加。
  一、经营地址
  山西省五寨县葛家村,位于五寨县城东南,东倚忻五线,西临清涟河和南山生态公园、清荷主题公园,向南进入康养中心和五寨沟风景区,交通便利、乡风淳朴、区位优越。
  二、项目简介
  项目总占地1200余平方米,建设有建筑面积2000余平方米的上下两层门面楼,设置营业大厅和30余个经营单元窗口。项目依托全县文旅融合发展的整体布局,充分发挥区位生态优势,集中打造以特色餐饮、休闲娱乐为主题的休闲区,形成可以衔接城乡发展、带动群众增收的产业格局。
  三、招商对象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法人、个体商户和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同时具有良好的商业信用,无任何违法行为。
  四、合作方式
  1.合作企业或个人以整体承包的方式取得合同期限内的小吃城整体经营权,自主开展宣传推广、经营单元招租以及日常运维管理,对入驻商户收取租赁费并通过统一收银准确记录经营业绩。
  2.村集体经济组织作为招商主体,在正常获取合作企业或个人所缴纳承包费的同时,按照约定比例定期收取总体业绩提成。
  五、报名材料
  1.意向参与项目说明,提供联系人、电话等;
  2.公司或个人营业执照、企业税务登记证、相关经营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公司法人的委托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出示原件(如个人经营: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参与意向项目说明,相关经营服务业绩证明;提供联系人、电话等)。
  六、报名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2023年7月26日
  联 系 人:曹先生 13753020526
  地   址:五寨县前所乡葛家村村委会
 
  五寨县前所乡葛家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2023年6月27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