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声回应 > 正文

砚城镇组织志愿者开展燃气安全宣传号召全民共筑燃气安全“防火墙”

 时间:2024-02-01       大    中    小     

  为深入推进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切实提高辖区商户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1月30日,砚城镇组织志愿者深入东关市场开展燃气安全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与群众“面对面”的宣传方式,向商户科普燃气灶具不合规、燃气管道锈蚀等常见隐患的危害,并督促商户定期检查胶管和减压阀,及时清理厨房油垢污渍及可燃物品,做好“三清三关”,确保家庭消防安全。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消防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0多人次,进一步扩大了燃气消防安全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营造了“家家关注消防  户户重视安全”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砚城镇将继续紧盯辖区重点场所区域,及时有效开展针对性燃气消防安全的宣传活动,切实提升商户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灭火能力,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