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

关于对2017年度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目标任务进行年终考核的通知

 时间:2018-02-06 16:39       大    中    小     

  各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局、五台山国土规划建设环保局: 

  为全面总结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工作年度目标任务指标完成情况,更好地谋划2018年全市住建工作,根据市年度目标责任制领导组及我局2017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实施意见的有关精神,决定近期由局领导带队组成考核组,分组对各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年度目标责任制完成情况进行考核。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依据 

  年初忻州市人民政府对各县(市、区)人民政府下达的2017年度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中所涉及的任务指标。 

  二、考核内容 

  1、重点考核2017年度省政府考核市政府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书中明确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牵头的保障性住房建设(含房地产市场管理)、城市建设与管理、村镇建设和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四项重点工作;全面考核目标责任书中下达的其它指标完成情况。 

  2、各县(市、区)政府确定的年度城市建设重点工程完成情况 

  3、本年度受国家、省市县相关部门的奖惩情况。 

  4、各县(市、区)的工作亮点,存在的主要要困难和工作建议。 

  5、2018年工作计划。 

  三、考核方式 

  本项考核将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百分制计分的方法进行,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派出的考核组赴各县(市、区)考核。 

  四、考核时间及分组安排 

  考核时间暂定于2018年元月2日—10日,具体考核时间由各考核组通知各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局。 

  本次考核分五个组: 

  第一组:忻府区、定襄县、五台县 

    长:张寿鹏 

    员:孙永光、吴池生、陈丽华 

  第二组:原平市、宁武县、神池县 

    长:宿建午 

    员:冯治明、薛育新、郝卫峰 

  第三组:代县、繁峙县、五台山风景区 

    长:郭培明 

    员:郭万明、宋林申、甄丽君 

  第四组:岢岚县、五寨县、静乐县 

    长:沈俊明 

    员:邬来生、张鹏飞、李勇勰 

  第五组:河曲县、保德县、偏关县 

    长:董成俊 

    员:刘耀、张萍轶、刘海波 

  五、工作要求 

  1、各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局要高度重视,按照通知要求,积极配合考核组搞好考核,认真准备各项佐证资料,能用图片反映的要留影像资料,如实向考核组汇报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2018年工作打算。佐证资料要整理汇总,以便考核组查阅。 

  2、各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局汇报材料要对照目标责任书。逐项汇报,不能有缺项、漏项。要文字简练,数据详实准确,以写实的方法反映考核内容。 

  3、各考核组成员要有高度的责任心,考核结束后,各考核组要在集体研究的基础上将被考核单位百分制打分情况,考核总结上报局党组,考核总结要客观真实地反映各县(市、区)的工作完成情况,特别是重点工程完成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 

  六、工作纪律 

  各考核组成员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住房普标,就餐一般自助餐,不上酒水,不接受土特产,不参加任何娱乐活动。 

    

    

    

  忻州市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17年12月26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