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

我县召开住房安全保障工作会议

 时间:2023-11-30 16:41       大    中    小     

  11月27日,副县长田丰主持召开全县住房安全保障工作会议。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各乡(镇)乡(镇)长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住房问题是“两不愁三保障”的重要内容,各部门各乡(镇)要对农村住房立即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坚决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在摸清底数的基础上因户施策、精准帮扶,分类加以解决,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认真落实房屋改造政策,不断改善群众住房条件和居住环境,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紧盯节点、细化方案,逐项分解任务,逐项落实责任,确保有序推进、高效完成。要强化统筹调度和督查考核,及时跟踪进展,依法依规高效解决治理难题,有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齐心协力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会上,县住建局负责人对近期住房安全保障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