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服务

我县召开清洁取暖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3-06-12 15:54       大    中    小     

  6月6日,我县召开清洁取暖工作专题会议,分析当前我县清洁取暖工作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辛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张广建、冀永茂、郭旭东、田丰和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有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辛磊指出,清洁取暖工作事关打赢蓝天保卫战和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既是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重大的民生工程。今年我县清洁取暖建设任务大、工期紧,有关乡(镇)、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周密部署,精心实施,进一步摸清底数,掌握辖区内清洁取暖建设户数、建设标准,确保工作心中有数。要强化协作,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思想,乡(镇)和村作为改造项目实施的主体,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重大问题要亲自研究,采取有力措施,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抢抓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县发改、住建、财政等部门要及时沟通联系,协调配合解决工程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清洁取暖建设任务按期完工。
  会议还对城市排污管网、热力管网、燃气管网、弱电管网布局与规划进行研究。会议要求,要加紧制定实施方案,既要立足当下,又要着眼长远,统筹任务、资金、力量,按照轻重缓急,循序渐进推进城市管网高质量建设。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