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服务

我县举行2023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3-11-30 16:42       大    中    小     

  11月24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教科局、县公安局、县农业农村局等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在新时代人民广场举行2023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田坤出席活动并讲话。
  田坤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县食品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全县各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要继续着力加强监督检查,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食品安全问题,着力强化风险监测,防范化解各类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着力加强制度建设,构建保障食品安全的长效机制。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为群众讲解食品安全的重要性,让群众更直观、全面地了解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树立健康饮食观念,养成安全、文明的饮食消费习惯。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消费者的食品安全意识、食品安全防范能力和维权意识,营造了良好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