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稳岗

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我县举办“春风行动”暨高校毕业生春季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4-03-05 16:47       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县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帮助我县有就业需求人员积极就业,助推我县稳就业工作,2月24日上午,县人社局联合多部门在县迎宾广场开展主题为“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的2024年五寨县“春风行动”暨高校毕业生春季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县内外企业共125余家,提供就业岗位2600余个。
  初春的天气乍暖还寒,虽然天气寒冷,但是阻挡不住用工单位和求职者的热情。招聘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现场设置了政策宣传区,众多求职者纷纷在咨询台前了解岗位信息,填写求职意向表。工作人员积极热情地回应求职者咨询,为他们提供更精准、更有针对性的创业就业建议和指导,并为求职者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相关知识。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采取多形式、多渠道做好2024年“春风行动”暨春节后用工关键期就业工作,继续践行为企业和求职者服务的工作宗旨,不断提高就业服务质量,推动实现劳动力更加充分就业,助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