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辛磊 > 领导活动 > 正文

辛磊带队赴河曲县观摩学习

 时间:2022-06-08       大    中    小     

  6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辛磊带领观摩团赴河曲县观摩学习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河曲县委书记石光源,县委常委、副县长高骏等一同观摩。

  在土沟乡榆岭窊村,观摩团实地观看了海红果种植基地、日光节能温室大棚、专家公寓楼等地,与种植专家交流,了解该村农业产业化建设、优质农产品品牌打造、果蔬培育、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引进、产业经营管理等方面经验做法。观摩团还登上河曲县观景台观看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全貌,听取榆岭窊村民营企业家、本村致富带头人张福田介绍关于榆岭窊村沟域治理、现代化新农村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介绍。

  通过实地观摩学习大家对榆岭窊村党建引领促振兴、产业带动谋发展、旅游示范创品牌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深感震撼,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契机,对标先进找差距,明确不足补短板,结合五寨实际,认真学习和借鉴河曲县的先进理念和工作举措,把河曲县在乡村振兴、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变经验为行动,因地制宜,打造特色亮点。同时,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兄弟县的交流和拓展合作,实现互惠共赢,携手开创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