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辛磊 > 领导活动 > 正文

辛磊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时间:2023-08-14       大    中    小     

  8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辛磊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冀永茂,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县政府党组成员郭旭东,县委常委、副县长、县政府党组成员田坤,副县长、县政府党组成员周德华、于文华、田丰出席会议。政府办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基础研究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7月13日省政府党组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及典型案例交流会精神等近期省市重要会议、重要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拓进取的动力和成效,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见行见效。要深入结合全县中心工作,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和本质要求,对标对表、学用结合,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会议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断提升县域生态系统多样性、稳定性、持续性,以高品质生态环境支撑高质量发展。要立足五寨实际,准确把握全县城镇化发展特征,坚持以人为核心、以县城为载体、不断强化体制机制改革力度,全力提升城镇可持续发展能力,推进城乡融合发展。要强化底线思维,统筹好安全生产与经济发展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与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