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辛磊 > 领导活动 > 正文

辛磊深入实地督导检查省级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

 时间:2023-09-12       大    中    小     

  9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辛磊深入北城社区幸福养老提速工程建设现场、县公办示范性综合托育机构工程建设现场督导省级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抓实责任、抓紧时间、抓好质量,确保项目早日落地建成,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县委常委、副县长田坤,副县长周德华和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各工程建设现场,辛磊实地查看项目规划设计、功能布局等情况,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加快项目推进的具体措施。辛磊指出,北城社区幸福养老提速工程和公办示范性综合托育机构是省政府明确的12件民生实事,是向广大人民群众作出的庄严承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清单和责任清单,强化各类要素保障和统筹调度能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特别是公办示范性综合托育机构工程要对标时序要求,建立工作台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大施工人员和器械投入数量,加强日常监管和工程监理,确保工程建设进度一天一变化。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聚焦老年和幼儿不同年龄段的特殊需求,以便民、利民、安全为主题,完善楼体功能分区和相关配套设施,让民生保障更有温度,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