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辛磊 > 领导活动 > 正文

辛磊深入前所乡调研

 时间:2023-09-18       大    中    小     

  9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辛磊深入前所乡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耕地保护、巩固衔接等工作。
  在前所乡甜糯玉米产业园建设项目施工地、牲畜交易市场,辛磊认真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辛磊强调,相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靠前服务,紧盯项目落地、开工、建设、竣工、投用等环节,提供全链条、全周期服务,全力以赴破解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把各项工作尽量往前赶,确保项目如期竣工达效。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守耕地红线,加强用途管制,狠抓耕地保护工作落地落实,为乡村振兴、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在前所乡张家村村委会,辛磊组织召开了座谈会,详细听取了张家村巩固衔接工作问题整改推进情况汇报。他强调,要不断提高工作的主动性,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所需所想,落实落细落地各项帮扶政策,用心用情帮助解决困难。要强化政策学习,掌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相关政策,加强防返贫监测。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再排查、再梳理,全面补齐短板弱项,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要压实责任,以过硬作风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随后,辛磊还深入五寨甚喜茶厂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