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辛磊 > 领导活动 > 正文

辛磊调研指导冬季供暖和民生基础设施修复、治理等工作

 时间:2023-10-03       大    中    小     

  9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辛磊深入实地调研指导冬季供热准备工作和民生基础设施修复、治理等工作。县领导冀永茂、田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迎宾西街与万通路交叉口管网改造工程现场,辛磊一行实地查看了管网改造工程进度,并详细了解供热企业燃煤储备、供热面积、供热能力和安全生产落实等情况。辛磊强调,冬季供暖是惠及千家万户的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有关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树立全局观念、大局意识,切实把保供热、保民生作为重中之重,抢前抓早做好冬季供暖各项准备工作。供热企业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和服务意识,科学调度管理,完善工作措施,认真做好原料供应、技术服务等工作。要深入做好隐患排查,全力做好供热前管网维护、设备检修、调试运行等相关工作,保障热源供应平稳充足、供热设施安全稳定运行。要切实提升供暖服务质量,持续优化服务措施,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用细致的服务赢得群众认可,确保如期供暖、安全供暖、优质供暖。
  在县城清荷公园,辛磊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公园修复和治理等情况。他强调,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城市长远发展。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县情实际,坚持立足长远、适度超前、科学规划、注重效益,持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要不断完善公园配套设施,进一步建设高品质公园,为市民提供舒适、惬意的绿色生活休憩空间,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