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辛磊 > 领导活动 > 正文

辛磊深入孙家坪乡调研农村饮水安全保障工作

 时间:2023-10-16       大    中    小     

  10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辛磊深入孙家坪乡闫家窊村、倪家圪洞村,调研农村饮水安全保障工作。
  调研中,辛磊走进农户院中,拧开水龙头察看水压水质,并关切地询问吃水用水情况,详细了解供水管理、覆盖人口、水质水量等情况。他强调,农村饮水安全保障是民生大事,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乡(镇)和部门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保障农村饮水安全是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标志。要大力完善农村供水工程体系,健全优化运行管理体制机制,加快提升农村饮水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推动农村饮水安全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阳坡桥,辛磊实地察看了水毁基础设施建设修复情况,辛磊要求,水毁工程修复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乡(镇)及相关部门要因地制宜制定合理的修复方案,全力以赴抓好基础设施修复工作。要强化沟通协作,科学调配施工力量,抢抓施工有利时机,全力加快修复工程进度。要严把安全关,严把质量关,坚持安全第一,做到规范施工,切实提升道路等基础设施抗灾能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