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辛磊 > 领导活动 > 正文

辛磊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时间:2023-11-17       大    中    小     

  11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辛磊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冀永茂,副县长、县政府党组成员周德华、于文华、田丰出席会议。副县长高胜虎、政府办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进行了专题研讨。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市近期重要会议、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的重要要求,从中领悟指导当前工作的目标和方向,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锚定省委确定的“66831”工作体系和市委推动的七大能级跃升工程,各分管领导要进一步督促和指导分管部门,紧盯年度目标任务、重要指标、重要工程和重大项目的完成情况,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工作按照要求落实到位。政府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切实抓好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坚持不懈强化班子建设,结合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立足实际、科学决策,着眼长远、打好基础,干在实处、务求实效,推动转型发展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