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辛磊 > 领导活动 > 正文

辛磊为前所乡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时间:2023-11-22       大    中    小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辛磊围绕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结合农村工作实际,就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为前所乡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辛磊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广大党员干部要争做新时代“四有”干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切实把主题教育的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推进各项具体工作的实效,齐心协力绘就好五寨高质量发展新画卷!
  辛磊强调,前所乡基层党员干部要把准工作方向,担起服务群众、助推发展的使命,积极探索适合本村的产业发展路径,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带头发展特色产业,引领乡村产业发展。要重点抓好巩固衔接工作,落实好政策,着力在帮助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上下功夫,真正让群众得实惠。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党的决策部署,带领群众增收致富,为乡村振兴作出示范,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根。党员干部要密切联系群众,了解群众需求,做好群众工作,及时向上级反映群众意见和建议,为乡村振兴汇聚民心民力。要坚持党性原则,时刻谨记讲规矩、守纪律、明底线,加强团结协作,建立规范、高效、有序的工作机制,进一步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落实网格化管理措施。要引导村民发展特色农业、乡村旅游等产业,提高村集体经济效益,增加村民收入,推动乡村产业发展壮大,用实际行动助推乡村全面振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