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辛磊 > 领导活动 > 正文

辛磊深入乡(镇)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4-01-22       大    中    小     


  1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辛磊深入韩家楼乡、三岔镇储售煤场、洗煤厂、砖厂等地,就企业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政府办、市生态环境局五寨分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辛磊一行现场查看了各企业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并对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煤炭洗选储运企业在我县整体经济中占据重要地位。企业要进一步提振信心,更新理念,统筹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全面推进产业提质升级。要坚决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强化责任担当,以坚决的态度和强有力的工作举措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尽快完善办理相关手续,依法依规生产经营,为全县生态环境质量稳定向好贡献力量。要把安全生产摆在突出位置,坚决摒弃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始终将安全发展的理念贯穿企业经营发展全过程。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