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辛磊 > 领导活动 > 正文

辛磊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时间:2024-02-27       大    中    小     

  2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辛磊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四次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等近期中央、省、市重要会议及重要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行专题研讨。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真理力量转化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充沛动能。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联系我县实际,推进县城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按时完工;推进朱家川河、清涟河、峤峪河生态治理项目;推动我县“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完成创建;巩固“全县涉煤企业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成果以及结合全县践行“千万工程”经验,推进前所村、右所村等地农村生活治理工程。要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厚植生态底色、推动绿色发展,全面巩固我县天蓝、水清、山绿的生态环境。
  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