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辛磊 > 领导活动 > 正文

辛磊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时间:2024-03-25       大    中    小     

  3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辛磊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全面发展协商民主》《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近期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当好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坚定行动派、实干家。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扛牢分管领域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化纠治“四风”,持续巩固政府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认真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因地制宜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坚定不移推进产业升级,办好群众可感可及的实事,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五寨新篇章。
  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