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寨新闻 > 正文

我县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议

 时间:2024-04-15       大    中    小     

  4月12日,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议在政府东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刘志成,县委副书记、县长辛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华,县政协主席张广建等县四大班子领导,五寨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主任苏国平等出席会议并观看警示教育片。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部分驻五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
  警示教育片《护航》第三集《护佑民生》,讲述了纪检监察机关聚焦民生领域整治,通过乡村振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三个一批重点村(社区)”监督治理、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有力惩治了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持续解决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会议要求,全县干部要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件的沉痛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对标道德高线、突出纪律红线、守住法律底线。要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提升精神境界和道德水平等思想营养,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要加强自我约束、规范言行举止,弘扬新风正气、抵制歪风邪气、树牢良好形象,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民风社风,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五寨实践新篇章。

关闭本页